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西二铺乡多举措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10-09 16:07 未知

中乡网安徽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二铺乡按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谋划,高标准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形式多样抓学习。该乡党委通过读书班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开展理论学习,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集体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从通读到精读再到深读,从重点学到全面学到系统学,从单独思考到集体研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拓宽范围学精神。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读本的同时,拓宽学习范围,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等内容,学深必读篇目,学足规定时间,坚持问题导向,写好心得体会,以学习成效推进当前工作。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同时,以反面典型进行警示教育,组织观看《巡视利剑》等警示录,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问题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红色筑梦强思想。通过参观宿州烈士陵园和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彭雪峰将军的雕塑前,在神圣、鲜红的党旗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场每一位党员都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和责任。在彭雪峰将军纪念馆,大家通过图片、影像资料等详细了解了以彭雪枫将军为代表的宿州光荣革命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伟大而艰辛的红色之路,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革命烈士忠贞不屈、艰苦奋斗的高贵品格,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特约通讯员:韩珍)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

上一篇:安徽:怀远县总工会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