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走访慰问贫困户 防疫期间显真情

2020-03-10 10:5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虽然现在防控形式见好,但绝不能松懈大意。考虑到村里贫困群众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为了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3月5日,张店村秦朝伦书记走访慰问贫困户,为村贫困户送去了生活慰问物资。
      在走访慰问中,秦书记贫困户认真宣讲了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春耕生产情况,并叮嘱贫困户:当前正是春耕的关键时刻,要保障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要加强防护意识,室内保持通风,勤洗手,出门必须戴口罩,不外出走亲访友,不聚集,分散开展春耕生产,切实做到配合镇、村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手抓”,并告诉他们如果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反映,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悉心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拉近了村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为不断巩固帮扶对象脱贫攻坚成效和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秀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