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枣庄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工作部署会

2020-03-10 10:5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3月9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工作部署会,迅速传达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精神,对枣庄镇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白春刚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在电视电话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

     结合枣庄镇当前工作实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省、市、、区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目标和任务,克服疫情影响,围绕“四个目标”,全面开展“两不愁三保障”专项摸排活动,要强化措施抓整改,认真学习省、市、区出台的各项扶贫文件,积极帮助贫困户落实就业扶持、产业奖补等优惠政策。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顾书记结合中央、省、市精神的讲话,切实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同步推进。要切实采取措施,减少疫情对贫困户增收的影响,抓住近期脱贫攻坚、企业复工、春耕农业、改水改厕、环境整治等工作重点,全面进行问题排查整改清零。要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畅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