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杏林镇:学习“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优秀学习笔记展评

2018-04-24 16:35 中国乡镇网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4月4日上午,杏林镇对近段时间以来,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的 “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笔记进行评优展评,通过对学习笔记的检查、展评,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自我学习的重要性,督促大家深切领会“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深入研究,将精神与基层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以贯之,真真正正领会、吃透、用活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扎扎实实地为我们的老百姓做些像样的好事。

开展优秀学习笔记展评活动,是杏林镇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要求机关领导干部、村(社区)“三委”成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精神、仔细记录笔记、真实撰写学习心得、积极进行分享交流等,从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参观交流等多种形式中切实领会党和国家的精神指示,过脑过心,用双手和双脚创造经验财富,为杏林镇的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强化学习是每一名基层干部的必修课,只有通过学习,不断地与时俱进,时刻保持与党和国家思想一致、道路一致,才能在新时代的农村建设中做出实绩,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好事。杏林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将持之以恒的抓学习,力促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全镇发展的切实动力,不断夯实为国为民的牢固根基。(特约通讯员:杜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