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枣庄镇为颍东区驻新疆乌鲁木齐市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工作站送锦旗

2018-04-24 16:40 中国乡镇网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4月4日,受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敬老院全体院民的委托,镇卫计办工作人员牛晓娜来到颍东区驻新疆乌鲁木齐市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工作站,把一面写有“热情助老表真情,情系社会传美德”的锦旗亲自送到蒋成才站长手中,感谢他们多年来给予家乡敬老院老人们的关怀。
       据了解,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驻新疆乌鲁木齐市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工作站近年来一直坚持每年组织人员前往家乡枣庄镇敬老院开展爱老、助老、尊老、敬老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心与孝心,让老人们倍感温暖。2018年3月27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驻新疆乌鲁木齐市流动人口区域协作工作站长蒋成才携新疆经商务工人员,积极与家乡枣庄镇党委、政府、民政、卫计办对接,到枣庄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30桶食用油、120箱方便面、20袋精制大米、200斤猪肉等价值近万元的慰问品,并送上真挚的祝福,以实际行动将爱老、助老、尊老、敬老的精神文化代代相传。该活动同时还拉近了工作站与家乡敬老院孤寡老人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身处异乡的皖阜阳颍东籍流动人口充分体会到尊重流动人口、关爱流动人口的社会氛围,感受到工作站与家乡之间的浓浓情谊。(特约通讯员:张万发、来振东、胡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