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人大视察强化代表履职尽责

2018-10-25 16:4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为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促进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10月25日,杏林镇组织镇人大主席团和区镇人大代表30余人对杏林中心校、杏林法庭、市场监管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和杏林卫生院五个站办所进行了集中视察,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还深入杏林镇磨村市场及2家餐饮门店进行了实地查看,代表们对我镇在市场整治及规范化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视察结束后,下午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评议会。首先,参阅了各代表工作日志,其次,代表对各基层站办所进行评议,征求大家对我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踊跃发言,对站办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实际,就村级发展、民事调解、市场管理、项目建设、电力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15条,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杏林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镇党委书记乔建指出,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连接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参加镇人大组织的会议、视察、调研、评议等活动,协助镇党委、政府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各位代表要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焦当前的农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充分强化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特约通讯员: 刘萌)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