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郯城:村书记“借机”亮特产 众游客现场“尝个鲜”

2018-11-05 09:49 中国乡镇网(原创)

郯城县马头镇杨庄村书记徐成方正在高兴地为游客介绍特产,并切开“水果萝卜”让游客品尝。

在郯城县马头镇小吃街一旁,游客们排队等候品尝“水果萝卜”。
         (中国乡镇网山东讯)11月3日,鲁南特色首届小吃文化节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开幕。马头镇杨庄村书记徐成方“借机”亮出特产“水果萝卜”   让众游客现场“尝了个鲜”。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是千年古镇马头“菜园子”。据当地老人讲:以杨庄村为中心的附近十多个村庄的土地属沂河冲积平原地带,是种植蔬菜的好土壤。特别是“夜潮地”更适宜萝卜在这种土地的生长。长出的萝卜口感好味纯正,晶莹剔透诱人,谁都想咬上一口尝下鲜。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杨庄村村民,家家户户都以种植蔬菜为生,人人是种蔬菜的能手。村支部书记徐成方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这一绿色健康食品的效果,将特产“水果萝卜” 搬上了小吃文化节,主动免费让游客品尝为游客服务,促使了“水果萝卜” 以过硬的品质与游客结下了“不解之缘”。(特约通讯员:高军  令花 摄影)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