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龙扬镇:“党员先锋示范岗” 做标杆勇担当

2018-11-19 11:25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氛围,推进党员“树旗帜、强堡垒、强活力”的战斗力,发挥党员示范作用,龙扬镇党委结合自身实际,以“示范岗位、示范窗口”为载体,建立了党员先锋示范岗,稳步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不忘初心,坚守职责。探索以党员为标杆的便民服务新方式,努力提升为民办事服务水平。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12个,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来访群众答疑解惑,真真正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模范带头,爱岗敬业。鼓励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勇于担责、务重实干,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全镇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热潮,推动了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彰显了优秀党员的风采。

党员包户,凝聚民心。积极开展党员包户工作,党小组组长任片长,组织全镇1266名党员对农户进行联系走访,做到党员联系群众“全覆盖”。同时要求党员定期走访联系户,宣传上级政策,收集民情民意,认真填写党员联户工作手册。截至目前,全镇党员对所联系的户全部走访结束,收集村情民意100余条,现场解决答复率达90%以上,群众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促进党员的自身建设,发挥好表率作用,形成“一个党员一面旗”的良好形象,激发了广大党员争创先锋示范岗的积极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