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贵州冬季“敢冻”优惠新政策 重庆人可半价耍雪

2019-01-09 10:08 来源:重庆晚报

  近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多彩贵州致游客朋友的一封信”,在信中描绘了贵州四季变换的美妙画卷,并表达了对关注关心贵州的游客的新年祝福,自2018年12月1日起,贵州省内所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优惠。

  本次贵州冬季门票优惠政策实施时间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在此期间从全国各地来贵州游玩的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在贵州省内A级以上旅游景区均享受不同程度优惠。届时,从重庆出发前往贵州的游客将会享受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

  贵州省是我国的旅游大省,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生态资源。贵州一直以来有“温泉省”的美名,冬季又以皑皑雪景闻名于世,游客在此可享受到天然瑶池温泉的疗养,一边坐观晶莹剔透的南方雪世界,一边品鉴古朴纯正的中国酱香白酒,还可以在当地滑雪场展开各种有趣的冰雪运动。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