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开展关爱地球,开启绿色生活”倡议活动

2019-04-22 16:50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每年的公历4月22日,被定为“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为响应“世界地球日”的设立主旨,倡导干部群众绿色生活、低碳环保。4月22日上午,杏林镇利用镇村干部工作例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世界地球日——关爱地球,开启绿色生活”倡议活动,活动以“倡导绿色出行、节约办公资源、低碳环保我先行”为主题,首先在全镇领导干部中率先倡导践行环保行动。倡议活动上,杏林镇分管环保工作副职领导、武装部长代兴同志提议,希望全镇领导干部带头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减少车辆出行、节约办公用电、用水、耗材等资源,从工作中示范带动,进而影响辖区群众在生活中节约资源、低碳环保,通过每一个个体的努力为实现绿色杏林、绿色华州增添一片绿意。
       杏林镇将借此次“倡议活动”,以转换观念、革除陋习、文明践行为杏林镇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援助力! (特约通讯员: 杜 晨)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