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5-06 17:00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5月6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以及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石艺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效能现代化的一项重要改革。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为新时代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其中的内涵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政治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讲政治、守规矩体现到本职工作上,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执纪监督工作,促使五个专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砥砺奋进挑重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让青春之光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精彩绽放。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