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纪委监委开展专项检查 对“打白条”坚决说不

2019-05-06 17:0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近日,华州区纪委监委对十八大以来办结的违纪案件的处分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工作分为自查和专项检查两个部分。一是各镇(街道)、各部门及本委先对各自办理的违纪案件进行自查,填写《受党纪政务处分人员情况登记表》,并写出自查报告,对没有执行到位的处分立即整改。二是华州区纪委监察委对全区所有案件逐年逐案逐人进行整理,采取到组织部门、人社部门、机构编制、财政部门专门检查的形式,检查处分执行情况,共计检查10家单位900余人。在检查过程中,既发现个别单位违纪案件处分不报、不及时报送或归档不及时,处分到期才送达人社和组织部门以及个别单位违规把受处分人员评为年底考核优秀等共性问题;也发现个别单位在宣布处分时存在老好人思想,延误处分执行等个性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纪委监委将严肃对待处分执行情况,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相关规定执行,督促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努力营造华州纪委监委案件办理工作的良性氛围。(特约通讯员:肖妮)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