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柳枝镇传达全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

2019-05-07 18:13 未知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5月7日上午,柳枝镇第一时间传达全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副镇长杨婷首先组织传达了全区脱贫攻坚专题大讲堂精神。她讲到,此次讲座由省委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牛润霞院长主讲,牛院长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着重从习近平新时期扶贫开发重要论述、新时代的陕西脱贫攻坚要着眼于建立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开发论述的关键是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富民作用三部分进行了深刻阐述。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新时期国家扶贫开发的大背景和重要内涵,为今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最后,杨婷传达了全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副书记蒋会海讲话内容和区长白晓林讲话精神。她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精准领会,深入思考、找准根源,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明确任务、扎实整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凝聚合力,全力推进,确保整改工作落实精准落地。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