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柳枝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问题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5-07 18:14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5月6日上午,柳枝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问题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村级专职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吕军涛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考核整改会议上讲话,传达了全区脱贫攻坚整改问题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镇长胡鹏组织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办关于陕西省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同时下发了《柳枝镇脱贫攻坚整改问题排查问题清单》和《脱贫攻坚政策读本》。
        镇长胡鹏要求,一是所有参与扶贫工作干部要做到对脱贫攻坚工作政策清,同时做到执行准确、无偏差;二是紧盯“两房两业”,提高脱贫质量,镇扶贫办加强对村级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导和检查;三是主动认领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落实责任到户到人。
        镇党委书记吕军涛强调,一是深刻认识目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脱贫攻坚工作是第一要务,是首当其冲的一号民生工程,各党组织书记要明确职责所在;二是各站办所、各村要对照镇脱贫攻坚整改问题排查问题清单,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正视问题,主动认领,建立台账,靠实责任,积极作为;三是知不足而后勇,迎头赶上,扎实整改,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