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宿州扶贫局副局长刘本化深入符离镇调研涉贫信访工作

2019-05-10 09:20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5月9日下午,市扶贫局副局长刘本化一行三人深入符离镇调研涉贫信访工作。符离镇委书记许化平从三个方面向刘局长介绍了符离镇涉贫信访工作办理情况。
        一是建立一本人员台账。镇扶贫工作站专门制作一本涉贫来访人员台账,安排专人接待信访工作,及时认真记录来访人员诉求,及时反馈给包村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并跟踪督办,切实做到了信访“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二是公布两部热线电话。镇委镇政府通过在各村主要路段张贴、镇电视台黄金时段滚动播出等途径及时向社会公布扶贫热线电话4081224、4083839。安排善沟通,精业务的人员耐心倾听,随时解答群众所疑所惑,把信访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主要领导亲自接待处理“老信访户”。针对个别“老信访户”,许化平更是亲力亲为,对其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既坚持政策原则又力争人文关怀,让个别“老信访户”感受到政府的为民情怀,打消了无理诉求的念头。
         刘局长一行随后仔细查看了符离镇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方面的相关材料,并随机抽查了部分村居。刘局长肯定了符离镇的涉贫信访和巡视整改工作,并要求符离镇要始终如一的坚持这种做法举措,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奠定坚实的基础。    (特约通讯员:陆登刚)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