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开展“代表帮扶”活动 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

2019-05-10 09:2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张万发、袁超)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人大以脱贫攻坚为契机,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学习、宣传中央、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夯实基础。
    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镇扶贫办举办的扶贫知识专题培训,并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评,确保每名人大代表熟悉掌握脱贫攻坚知识,在日常工作中更好的指导贫困户。镇人大还组织区、镇人大代表深入选区,通过走访贫困户,积极宣传脱贫攻坚各项方针政策,使广大贫困户对医疗保障扶贫政策、教育助学扶贫资助、住房保障扶贫政策、民政保障扶贫救助、产业发展扶贫补助等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在人大代表中开展“代表帮扶”活动,要求每名人大代表结对帮扶3-4户贫困户,并在产业发展、就业务工、就医治疗、解决困难等方面给予帮扶,指导贫困户增收致富, 促进扶贫效果进一步巩固。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