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定远:桑涧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2019-05-14 14:2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四经普已进入审核改错关键时期,为不断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做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迎检工作,5月14日,桑涧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村要充分认识此次质量抽查的目的和意义,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质量抽查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要全程梳理普查各环节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普查数据“数出有源、数出有据”;三是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根据普查各环节质量控制和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依法依规搞好经济普查后段各项工作。
       会上,镇统计站工作人员就抽查方案进行学习和业务指导,各村书记、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特约通讯员:李浩)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