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人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2019-05-14 14:3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特约通讯员:张万发、袁超)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示范带头作用,5月1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深入推进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和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甄别简明指引等知识,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深入推进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及时进行了理论储备。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体现。作为人大代表务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遵纪守法,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管好自己和亲属,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扫黑除恶的相关决策部署,积极发动群众举报身边黑恶线索,及时清除黑恶势力影响,以此推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的胜利。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