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定远:桑涧镇积极开展午季秸秆禁烧宣传

2019-05-23 11:25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切实做好午季秸秆禁烧工作,改善空气质量,保护生态环境,本着早筹划、早宣传、早部署的原则,5月23日,桑涧镇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全面拉开2019年午季禁烧工作的序幕。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11辆宣传车不间断播放秸秆禁烧宣传音频,旨在提高群众对秸秆禁烧的知晓率,引起群众对禁烧工作的重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焚烧秸秆的危害和产生的严重后果,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支持禁烧工作,让秸秆禁烧深入人心、成为群众的共识。
       下一步,桑涧镇将秸秆禁烧工作与扫黑除恶、防溺水等工作有机结合,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活动,营造秸秆禁烧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浩)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