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市委组织部赴胡巷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19-07-04 07:5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7月1日,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闽生一行,在胡巷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翟劲松陪同引导下,赴胡巷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每户赠送1000元慰问金。


         “老人家,最近天气炎热,您这房子通风么?”在老党员、老村干蒲绪华家,张闽生亲切的询问着他的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感谢他这么多年,特别是退休后仍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生活、心系村里的大事小事,尽心尽力为胡巷村做着贡献。当看到蒲绪华家门前园地里各种蔬菜长势良好的时候,笑着说:“您家一年四季的菜也吃不完哩。”
         在贫困户胡允六家,翟劲松详细介绍了他的家庭困难,张闽生听后,拉着老人的手安慰他说道:“老人家,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你们的,一定会帮助大家改善条件,实现脱贫致富的;我们有健康扶贫的政策,老人家平时要注意身体,感觉不好的时候要及时就医。”此外,在困难老党员吴宏良和胡言宇家中,张闽生一边递上慰问金,一边询问他们的家庭和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无困难等情况。
        走访结束后,在为民服务大厅座谈交流时,张闽生指出,这些困难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为胡巷村做出过很大奉献,党和人民不能忘记,也不会忘记,大家要多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