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开展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晓林严重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大会

2019-07-04 07:51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7月3日早,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第一时间在全镇机关干部之间开展了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晓林严重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书记王忠宝就白晓林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财物;违反工作纪律,履职不力、监管缺失、决策失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等案件进行了原原本本传达。
       最后,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书记王忠宝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力做到“两个维护”,明底线、守红线,知敬畏,立足自身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镇纪委牵头,在镇村干部之间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干部在党意识,提高干部作风。(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