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蚌埠市卫健委主任刘雪洁同志深入贫困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9-07-11 15:2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7月11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卫健委主任刘雪洁同志冒酷暑赴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兰桥乡联合村是蚌埠市贫困村之一,市卫健委负责联系帮扶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为防止贫困户被热中暑,确保贫困户夏季生活稳定,蚌埠市卫健委主任刘雪洁同志轻车简从深入联合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刘雪洁主任在贫困户张永兰家,看到该户两个上学的孩子放暑假在家,当场拿出自己的两百元零花钱交给孩子,并勉励两个孩子要好好学习,教育他们长大努力工作、要靠自己的双手进一步改善家庭生活、提高幸福指数。刘雪洁主任还来到七十多岁的贫困户王同云家,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再三追问老人生活中还缺少什么、夏季防暑是否有电风扇等电器。当她听到老人反复回答什么都不缺、不需要政府再给什么帮助后,刘雪洁主任才放心地离开该户。刘雪洁主任还要求陪同的下派干部和乡帮扶干部,一定要把贫困户的夏季生活照顾好,实实在在帮助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特约通讯员:  施广平)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