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一行到大庙镇东陵敬老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11 17:2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7月11日上午,安徽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副县长缪传凤等到东陵敬老院鸿福老年公寓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老人。
         徐广友一行在大庙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仔细查看了敬老院食堂、医务室、休闲娱乐室、老人宿舍等场所的设施设备,认真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对敬老院日常管理和探索完善医养结合等工作汇报。每到老人房间,徐广友都详细查看内务卫生情况,与老人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这里的生活状况,询问老人们在敬老院住得是否舒心,生活过得好不好,老人们说:“好、非常好,住在这里样样都好。”通过仔细查看和询问了解,徐广友对敬老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徐广友指出,要把敬老院建设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增加敬老院设施设备投入,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特别要进一步提高养老护理工作质量,切实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使老人们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住、老有所乐”,享受到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