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怀远县县长潘明生同志深入贫困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9-07-22 10:2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7月20日下午,安徽省怀远县县长潘明生同志头顶烈日、轻车简从深入贫困村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潘明生县长首先来到贫困户周素兰家,了解该户的收入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并对该户人穷志不短、勤劳发展生产的做法给予赞扬,对乡村干部安排该户从事公益性岗位增收的做法表示满意。潘明生县长随后又来到贫困户马文国家,了解该户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询问患有慢性病的马文国妻子身体恢复情况等。潘明生县长鼓励该户,勤奋就能致富,勤奋就能改变命运。只要干群一条心,黄土也能变成金。在村委会办公室,潘明生县长听取了乡村干部对扶贫工作的汇报,特别了解了乡村干部近期对迎接蚌埠市脱贫攻坚督查工作的准备情况。潘明生县长对兰桥乡扶贫工作基础扎实,扶贫干部认真深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乡村干部扎实填写扶贫手册,继续努力奋斗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特约通讯员:  施广平)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