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界首路洼村扎实开展扶贫政策宣传

2019-07-22 10:4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享受2000元补贴“,7月20日,安徽省界首市芦村镇路洼村村主任田素萍来到贫困户路庆生家中,向他详细讲解和宣传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 
      为进一步提升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 和满意率。连日来,界首市芦村镇路洼村组织30名村两委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扶贫专干等开展扶贫大走访宣传活动。为确保贫困户对扶贫政策入脑入心,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该村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和田间地头,“面对面、点对点地“做深入细致向贫困户宣讲国家扶贫政策,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贫困户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人,让贫困户明明白白享受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基础设施扶贫等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同时对贫困户信息进行再次逐一核对,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贫困户细算了收支账,通过解释算账让贫困户了解扶贫一些政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该村还专门印制了扶贫宣传资料发到扶贫户手中,使广大贫困户全面、准确地把握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真正让贫困户感受到”扶上马,送一程“的后续政策保障机制,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知度、认可度,进一步做精、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特约通讯员:穆从田)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