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衡南县泉湖镇开展“强执法、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专项行动

2019-09-29 16:59 中乡网

中乡网湖南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强执法、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专项行动。分三个组进行开展,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实施,相关职能部门及安全生产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是针对道路交通保畅、非煤矿山、森林防火、校园安全、易地搬迁在建工程、食品药品安全、娱乐场所、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消防、加油站及公共安全、建筑施工、燃气和地质灾害、农业、农电、水利及在建工程等各行各业开展全面、系统、彻底的风险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隐患列出清单,制定任务书、任务表,针对不同隐患类型采取对应措施精准发力,立行立改,对需长期整改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对账销号,注重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清零,有效遏制辖区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泉湖镇党员将主题教育贯彻于日常工作,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以人民群众的安危和需要为己任,确保国庆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的“初心”与“使命”。(特约通讯员:刘先卫、张春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