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司法局:喜迎国庆送温暖,爱心书包传真情

2019-09-29 17:2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正能量,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近期,区司法局带着对帮扶村的浓浓深情,赴大营镇陈巷小学开展家庭贫困儿童慰问活动。

首先,局帮扶责任人和大营镇陈巷小学师生共同举行了升国庆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屏息凝神,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与深情厚谊,共唱国歌,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进一步激发了家庭贫困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努力学习回报祖国的远大斗志。

随后,局帮扶责任人为家庭贫困儿童送上了书包,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孩子们接过书包后,露出灿烂的笑容。书包虽小,但它带给孩子们的是帮扶单位的鼓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特约通讯员:李惠子)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