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成德眉资四市政协聚智助推同城化

2019-12-24 15:44 来源: 人民政协报

“今后,我们四市将秉承‘并联串联’协同优势,建立四市政协横向联席会议制度,遇事多商量、多协商,坚持五个持续用力、共同助推成德眉资同城化工作。”12月16日,成都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在成德眉资四市政协助推同城化协商座谈会上表示。

“成德眉资同城化”协商是成都市政协2019年重点协商计划之一。今年3月至10月,成都市政协在德阳、眉山、资阳市政协大力支持下,聚焦四市同城化进程中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协作共兴和公共服务对接共享三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调研考察和交流座谈,形成的《关于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的调研报告》得到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

会上,成都市政协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和调研成果,德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眉山市政协主席王影聪、资阳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围绕助推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进程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达成共识:要继续凝聚同城化的人心,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共同为四市同城化发展建言献策。要继续联合开展同城化的履职活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主题,联合开展政协协商、民主监督、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要继续反映好同城化的社情民意,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群众的诉求及时、真实地反映给党委政府,为全省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