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把人民群众的爱传递到防疫一线

2020-02-08 18:53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在全民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14天,我们迎来了农历新年的元宵佳节。2020年庚子鼠年伊始的这14天,我们度过的漫长而又艰难,但是在这些艰难的日子里,我们的人民群众始终与我们防疫一线的干部同志站在一起,他们源源不断地送来防护物资、送来食品蔬菜、送来特殊的“捐款”和源源不断传达给一线防疫干部的爱与支持。
     在华州区杏林镇,每一天都发生着感动的故事,每一位群众的捐赠,每一笔特殊的“援助”,在杏林镇党委和各个支部的捐赠台账上一笔一笔、一条一条记录的清清楚楚。杏林镇镇长郑俊峰说:“我们深深地感谢在防疫期间我们的群众、我们的兄弟单位、我们的爱心企业慷慨奉献捐赠给防疫一线干部同志的所有物资和款项,我们一定会把物资及时发放到防疫一线,也把大家的爱与关怀带给我们防疫一线所有的干部同志!” 
      今天是特殊的元宵节,防疫一线的干部同志依然坚守在岗位,丝毫没有怠慢,也丝毫没有怨言。虽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杏林镇党委、政府作为所有一线防疫工作者共同的“家长”,把爱与温暖同样要带给每一个为坚守付出的人。杏林镇党委书记乔建、镇长郑俊峰与所有班子成员一起,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带着食品与物资看望慰问防疫点位上的所有干部同志,把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与人民群众的关心一同,传递给我们勇敢坚毅的一线战士!
       防疫一线的干部同志不畏艰难、坚强守护,在他们的身后是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在他们身后是人民群众的无私支援。我相信,如此磅礴的力量和坚强的后盾一定能激励我们一线的防疫干部,坚持,再坚持!(特约通讯员:杜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