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高卫东当选贵州茅台董事长

2020-03-22 12:50 中乡网
   
      中乡网贵州讯:3月21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茅台”)发布了《第二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根木公告显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高卫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3月20日下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高卫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随后召开的董事会会议选举高卫东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游亚林先后在临时股东大会、监事会会议上当选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
 
       据公开资料显示,高卫东,1972年11月生,河南邓州人,自1993年7月起参加工作。值得注意的是,高卫东年仅48岁,是茅台集团近年来最年轻的“掌门人”。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