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

2019-10-09 08:3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农村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抓主题教育促工作开展,落实工作促主题教育学习,主题教育与工作开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是怀远县贫困村,全村现有党员98名,共有贫困户108户、247人。该村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引导党员把主题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把主题教育与帮扶贫困户紧密结合;把主题教育与村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无缝结合。抓主题教育促当前工作开展,抓当前工作促主题教育学习。该村引导党员干部把为民解难题、办实事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义务整治村庄环境卫生,帮助贫困户清理房前屋后杂草杂物,净化了脏乱差村庄,改善了全村群众的居住环境。与此同时,该村还组织党员干部帮助群众修建卫生厕所120多个,推动了全村群众的厕所革命,较好地改善了农村厕所的环境卫生。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为民服务活动中,党员干部还利用工作之余的短暂休息时间,共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资料,在工作中学习,抓学习教育促工作开展。据统计,自九月中旬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该村党员干部已帮助群众维修田间道路4.3公里,帮助群众新建卫生厕所128个,帮助群众整治村庄环境260多人次,全村群众对此纷纷点赞。(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