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廉政文化墙”乡村新风景

2020-03-14 11:5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世上黄金贵,清廉价更高”、“人生唯有廉洁重,世界须凭气骨撑”、“人人廉政腐败灭亡,人人自律党风自强。”、“源洁则流清,形端则影直”、“做正人须走正路,非公心莫为公仆”、“无中生有骗取型腐败”……时下,行走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一面面弘扬廉政文化、社会正能量的“文化墙”上,一幅幅图文并茂、新颖独特、丰富多彩的宣传警示漫画,让人耳目一新,精神提振,俨然成为枣庄镇乡村振兴、风清气正的一道道亮丽新风景。
    枣庄镇“廉政文化墙”上,一幅幅以廉政为主题的漫画、一句句警示格言,紧紧围绕一个“廉”字,通俗易懂,让人一目了然,警示提醒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2019年以来,枣庄镇强化廉政文化“上墙”活动,投入文化宣传资金1.2万元,以廉政文化广场、廉政文化墙、廉政文化村(居)建设为主,不仅美化了道路村庄环境,而且还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重的廉政文化氛围。  
    “我们将廉政文化格言、警句绘画在村、居‘廉政文化墙’上,时刻提醒全镇干部和村、居干部,时时刻刻牢记人民赋予的责任,绷紧‘廉政弦’,从而,让廉政文化成为一种潮流、一种风习、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在润物无声中培养廉政自觉意识。”镇纪委书记程义学如是说。(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