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

2020-03-14 11:4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今年以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积极拓展宣传途径,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扎实有效的宣传各类民生工程各项政策和取得的成果。

   该镇注重宣传效应,充分发挥村、居广播、宣传车、流动小喇叭、镇村干部微信群、网络媒体等主渠道宣传作用,大力宣传民生工程带来的成效,生动展示民生工程给广大群众带来的福祉。同时,枣庄镇注重阵地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宣传贴近百姓的优势,在全镇范围内的主要路段、学校、村庄制作民生工程宣传图,悬挂宣传标语,各村设置宣传专栏,注重对群众身边事、村中事等鲜活事例的宣传,强力推动民生宣传进村、居,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在此基础上,枣庄镇注重社会宣传引导,各民生工程实施单位积极配合民生办,紧紧围绕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给农民带来真正实惠这一主题,通过组织镇群众文化团体开展送戏进村、免费开放公共文化场所等,大力宣传民生政策和惠民举措。(特约通讯员:张万发、屈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