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江西建山镇:整修溢洪道,打好未雨绸缪仗

2021-04-12 09:5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江西讯  近日,为保障水库安全,为雨季来临做好准备,建山镇坎头村联合水管站对建塘水库进行溢洪道翻新加宽。
      为更好的完成溢洪道翻新加宽工作,该村挂点第一书记同该镇水管站站长一同前往建塘水库进行现场工作督导。施工现场挖掘机不停的对溢洪道两边的土壤进行清理,并将挖出的土方加固到主体坝之中。经过工作人员一天的施工作业,该溢洪道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下一步,该村将组织人员对溢洪道进行硬化,对挖出的土方地区进行绿化,加强水库蓄水、排水能力。
      该村书记介绍道:“按照历年最大的降水量来做打比,此次完工后都能完美应对了,到时候雨季来临大家都能睡个安稳觉了,只需要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巡查清理溢洪道杂物。”(特约通讯员:陈燕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