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成都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2021-04-19 10:2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四川讯  新时代文明实践——幸福成都,美在文明,彭州市仁爰社工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4月16日早上7点40分,志愿者从城市四面八方赶到指定的地点集合、签到、扫码,8点,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准时开始。
      服务内容是:协助交警站岗,对行人、车辆进行交通引导、督促行人、非机动车走人行道,机动车在斑马线礼让行人,红绿灯亮时。志愿者吹响口哨,提醒车辆行人,及时做好红灯停,绿灯行,安全出行;
 
      文明劝导,在三个交通要道路口,特别是在西华大学路口,指导学生、行人必须遵守交通规则——过天桥,制止图捷进.横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
      公益宣传,志愿者向行人,司机宣传道路交通法规,文明守则;并发扬雷锋精神,帮助老年人、儿童、残疾人平安过马路;志愿者示范引领爱护市容,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将路边摆放混乱的共享单车。一辆辆搬起,重新摆放整齐,保持了市容整洁美观。
      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志愿者们身穿彭州志愿者红马甲,胸前佩戴志愿者徽章,志愿者证,手臂佩戴红袖套,手持安全交通小红旗,飒爽英姿的在城市街头站岗,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时间早上8点开始,到至9点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总负责人是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会长徐远隆,活动分为三个小组,参加服务的志愿者分别是:星海湾沃尔玛路口,组长:何尚发,成员,何丽琴,温开玉;信一雅阁路口,组长卢高砚,成员张建茹,肖蓉,李順芝,余小华;组西华大学路口,组长:徐远隆,成员江利,杨会珍。
      感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辛勤付出!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以交警为榜样,做到了动作规范,文明用语,(请、您好、谢谢您的配合、再见)......,参加活动志愿者佩戴口哨,红绿灯亮时提前吹响口哨,确保行人安全过马路。(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