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固镇县湖沟镇中秋节慰问——心系贫困户,温暖中秋节

2019-09-26 17:4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传统节日是文化传播和传承的重要载体,承载了厚重的文化内涵。“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团圆与和谐,在中国传统佳节之际,湖沟镇开展了慰问贫困户活动,不但能给贫困户带来温暖,而且能够弘扬传统文化,更能引导社会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

湖沟镇28个村居在湖沟镇党委和政府的组织领导下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慰问贫困户,每个领导干部用贴心的问候、耐心的讲解、真诚的行动,给贫困户送去温暖和关怀,用真情的关怀与帮扶温暖了贫困群众的心灵。其中湖沟镇党委书记程强到贫困户家与贫困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健康状况等方面情况,并为贫困户户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也送上了爱心超市积分卡,贫困户真切的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攻坚之年,湖沟镇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切实解决好贫困户各项问题,但是扶贫工作不能一蹴而就,需要循序渐进,正所谓:“骤雨打荷叶不如随风潜入夜”,不仅需要党委政府的努力,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