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庐江郭河:干部群众热议两会

2020-05-26 16:04 来源:中乡网
  5月22日上午,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新媒体平台等方式,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郭河镇将继续以强化村(社区)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大力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委主导,支部推进,党员带头,全民参与”,全面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组织振兴”带动“产业振兴”、“生态振兴”,凝心聚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镇党委书记周天文表示。
 
  “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回顾了去年以来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圈出了问题,向全国人民交出了一份务实答卷。特别是疫情防控,中央政府破难前行,提振民心,共克时艰,短时间内有效控制了疫情,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展示了全国上下凝聚力和战斗力。分配部署工作求真求实,目标任务具体详实,紧紧围绕民生福祉和脱贫攻坚,不提具体增速,确定目标干,凝心聚力干,从严从实干。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顺利实现小康社会目标。”镇长张丽娟看完直播后,颇有感触地说。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言简意赅,短而精悍,满满都是干货、实货,体现了务实和实干,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潘墩村党委书记李桂林表示。
 
  郭河社区群众王方柱高兴说:“党的政策现在真是太好了,特别是近几年,国家实施扶贫帮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一系列惠民工程,贫困人口消除了,生活保障水平提升了,人居环境改善了,道路修好了,乡村美丽了,饮水安全了,如今各村(社区)都有农家书屋、文化广场,建了小游园、篮球场、活动室等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场所,这一切都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