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升国旗 庆国庆

2019-10-08 14:2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日在龙扬镇政府大院 ,镇全体党员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国庆节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决心。

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玉海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绩,并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致敬。

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好脱贫攻坚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不懈奋斗! 为实现龙扬新发展而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