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桦川县举办2018年党外干部培训班

2018-11-02 15:01 来源:佳木斯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10月29日,桦川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举办这期党外干部培训班,是县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新形势下培养选拔优秀党外干部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经县委常委会决定,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共同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成员主要是县直单位、各乡镇党外优秀青年干部,共计 35人。开班式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桂晶同志主持,组织部副部长郭悦君同志作动员讲话。

郭悦君在动员讲话中对党外中青年干部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外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在学习中提高素质;要在参政议政中增长才干;要在进取中调适心态。希望学员们不要辜负县委的期望,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打牢成长进步的根基,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地投身到建设“五新桦川”的生动实践当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