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农行汉中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7 15:28 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

11月1日上午,农行汉中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行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炳利主持。  

图片

会上,王炳利同志首先向省行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汇报了农行汉中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初心和使命、服务实体经济,业务转型发展、产品创新,服务县域三农、致力脱贫攻坚,党建引领发展、打造区域强行等方面逐一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问题、谈对策,深度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省行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同志在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后,对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王炳利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总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二是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传化,聚焦业务经营和内部管理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聚焦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三是要本着敢于揭短露丑的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补充完善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四是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把“改”字贯穿始终,明确解决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完成的期限,落细落小,逐项抓好整改。  

农行汉中分行各部室有关负责同志、主题教育各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楠 荣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