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严抓党史学习教育,畅谈学习心得启发——记杏林镇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2021-04-16 15:2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陕西讯  为着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载体,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们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16日上午,杏林镇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与此次讨论分享。大家争相发言,内容真挚动人,气氛热烈踊跃。
        张晶同志和李娇同志率先进行分享。两人分别从不同的切入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收获的感悟。张晶同志结合自身参与疫情防控的经历,谈了党史学习和共产党员作用发挥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融入和运用;李娇同志则通过分享李大钊、陈延年、赵世炎等革命先驱英勇战斗、为革命献身的英雄事迹,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精神风骨的敬佩之情,并以此为鉴树立实践好自己的人生目标。

 
        镇长郑俊峰同志肯定了机关干部们的参与热情和学习成绩,并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所有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学习思考,落实工作实践。他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将详实感人的党史故事和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及感人事迹作为学习分享内容的重点,从而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建设美丽宜人新杏林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建党100周年致敬。
        党史教育学习分享每周三、五举行,每次两名干部进行分享;分享范围从机关党员到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普通机关干部,再到各支部党员、离休退役老党员等,逐步向外辐射,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分享中来,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形成常态化工作。
下一步,杏林镇将继续研究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有效、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推广至各村、社区党支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敦促各村、社区干部将自己的心得体悟融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中,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特约通讯员:杨浩   连剑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