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彭州市敖平镇老协分会举办党史学习会议

2021-04-16 15:2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四川讯  2021年4月15曰上午,彭州市敖平镇志年人协会分会在彭州市香林名苑举行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会议。敖平镇政府机关46名退休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中段永福、周乐友、何云太、唐正发等是50年代参加工作的老党员,今年已经80岁以上,其中最大年龄的段永福已87岁。
      会上,彭州市老年人协会敖平镇分会会长陈礼义组织学习了建党100周年党史资料,重温了1921年以来,100年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会议讨论商量了开展一次纪念建党100周年党性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准备组织镇政府退休人员参观红军纪念馆或老一辈革命家纪念馆的线路。
      会议,还传达了成都老协,彭州市老协有关纪念建党100周年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