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和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16 14:21  中乡网  本网编辑

       中乡网安徽讯   根据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县审计局于11月20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和县卫健委负责人贾昌文同志作宣讲报告,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贾昌文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为主题,以“是什么、为什么、学什么、干什么”为主线,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相关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同时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十九大报告内容作了梳理和解读。

       参会党员干部在听完报告会后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获很大,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审计职责,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特约通讯员:张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