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华佗镇召开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培训会

2021-04-16 11:4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华佗镇召开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技术培训会,为药农们讲解中药材种植科学施肥技术和禁限用农药使用,提升药农的绿色种植水平,为打造全域中药材绿色标准化擦亮底色。
       为进一步促进全镇中药材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高中药材种植标准化、组织化、机械化、规模化水平。这次培训主要围绕中药材科学施肥技术、禁限用农药、农机具购置补贴、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知识进行讲解。
       培训会上,讲解了中药材标准化栽培技术、科学使用化肥、农药,培训现场解答了农民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发放技术培训宣传资料300份。通过培训,使群众在药材种植知识上得到充实和更新,又在思想观念上得到了提升,当天有60多位农民参加了培训班。(特约通讯员:韩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