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华佗镇:开展2019年度后备干部履职情况测评会

2020-01-16 17:3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1月16日上午,华佗镇开展2019年度后备干部履职情况测评会,镇组织委员明灿主持会议,全镇各村(社区)17名后备干部参会。

       会上,后备干部汇报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及职业规划。程屯村后备干部吴永远在平时的工作中尽职尽责,获得了镇村领导干部的一致好评,在会上他表示今后将继续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明组委强调,后备干部要正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批评与建议,不仅要做好领导交代的任务,也要多向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学习,多方面提升业务能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述职结束后,后备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并结合平时工作、生活中掌握的情况及述职情况进行互评,初步评选出优秀、称职等级。

       后备干部的培养发展对于充实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华佗镇将进一步加强对各村(社区)后备干部的教育培训、强化实践锻炼、实行干部帮带,逐步建成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村(社区)后备干部队伍,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特约通讯员:胡亚梦、苗雨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