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谯城区颜集镇黄营村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0-01-16 17:4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颜集镇黄营村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先进理论运用到实践中,每月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一课,1月10日上午,黄营村邀请了区理论宣讲志愿者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新思想。宣讲紧扣《决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着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讲清楚讲透彻,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持久动力。

      一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利放贷的背后》,影片讲述了张凯犯罪集团利用黑恶势力高利放贷的典型案例,围绕案件简介、当事人忏悔、办案人员解读等展开。影片警示人们,“贪财而取危,贪权而取竭”,党员同志更要坚持“严、廉、实、快、精”的工作作风,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底线思维。

      一实践,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村党委书记侯正稳的带领下,党员同志进村入户,向村民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大盘香的政策,带动大家以绿色节俭的方式共度春节,努力形成文明喜庆的过节新习俗,共建美好黄营。(特约通讯员:刘钊、马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