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谯城区张店乡机关事业支部到敬老院慰问

2020-01-16 17:4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张店乡机关事业支部开展了“爱老敬老,弘扬孝道”主题党日活动。1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娟带领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张店乡敬老院看望耄耋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带去生活用品,让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活动现场,王娟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在敬老院中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最近气温骤降,要注意穿衣保暖,又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仔细查看食堂、宿舍的设施情况,同时叮嘱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一定要弘扬爱老、尊老、敬老的优秀美德,及时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让他们在温馨、和谐、欢乐中幸福度过晚年,真正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我们党员同志们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引导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党性和宗旨意识,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特约通讯员:王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