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亳州:多措并举助推“皖事通”宣传推广

2020-01-16 17:3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方便返乡居民春节期间更加便捷地查询和办理社保、婚育、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法律援助等五个方面的相关服务,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薛阁街道薛阁社区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做好“皖事通”返乡居民专题服务宣传推广工作,为返乡居民提供一站式专题服务。
        全面掌握,多方动员。薛阁社区调动社区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力量,学习和宣传“皖事通”的使用方法,并向身边群众进行宣传,帮助返乡居民利用“皖事通”APP获取便捷政务服务。
        发挥优势,全方位宣传。薛阁社区在志愿者服务广场、晨晚练点等人群密集区域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向群众宣传“皖事通”新上线的返乡居民服务专题,安排能熟练操作软件的工作人员引导返乡居民进行皖事通注册、使用。
        入户宣传,家喻户晓。薛阁社区结合网格化管理,组织网格长带领工作人员到群众家中推广“皖事通”APP,让群众更加便捷、快速地查询和办理业务,实现高效便民服务。
        现场宣传,答疑解惑。薛阁社区在便民服务大厅,摆放“皖事通”便民服务平台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推广APP使用,积极引导群众下载注册,让群众对平台有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
        通过宣传,让群众对“皖事通”平台的使用及各项功能有了进一步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及参与度,实现了从过去的“群众跑腿”、“干部跑腿”到当前“数据跑腿”的新型服务模式,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特约通讯员:陈五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