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第二协作区:发挥职能作用 履行监督职责

2021-03-16 14:5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连日来,谯城区乡镇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为了让辖区镇、村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保证各项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保证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齐步推进。第二协作区督查组赴古井镇、芦庙镇进行在岗在位督查,切实发挥好监督职能。
       通过检查督查要让镇村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把“身在其位、必谋其职”作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基本要求,以服务人民群众为核心、以单位集体主义为原则,从思想上教育引导镇、村干部要爱岗敬业、秉公用权、身先士卒、以上率下,严防思想上出现消极应付、拖拖沓沓的懒散作风。
       坚持检查督查常态化、长效化是对工作的提升和促进。第二协作区督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古井镇4个村、芦庙镇政府等,对人员在岗在位、请假销假、打卡签到、工作状态情况实地检查督查。并督促镇、村干部工作中要廉洁自律、勤恳踏实、敢于担当,要守好新业绩创造新奇迹,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不断迎接工作挑战,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工作难题,树立崭新的工作作风。
       今后,第二协作区要充分发挥检查监督职能拓宽监督渠道。按照“四统、一深入”工作标准要求细化工作内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一刻不停、一刻不歇,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要突出落实讲政策分善恶,让好干部更加自律奋进,让怕担当的干部主动担责。寒尽春生朝暮轮转,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要做到初心不能减、态度不能变、尺度不能松,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内容,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特约通讯员:张朝礼)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