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镇瓦房村 党员义务植树管树千余棵

2021-04-07 10:0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镇瓦房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植树管树活动,全村12名党员义务植树管树1600多棵,实现了目前棵棵成活、茁壮成长。
      怀远县兰桥镇瓦房村在今年的植树管树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植树管树活动。村党支部采取党员义务认领、义务植树、义务管理的方法,把1600多棵树苗分配给义务认领的党员,实行谁认领、谁植树、谁管理,一包到底植管归一。三月初,该村党员义务新植的1680棵树苗,经广大党员精心义务管理,实现全部新植树苗棵棵成活。村党支部经常动员义务植树的党员,及时给新植的树苗浇水,精心阿护新植树苗,从而有效提高了新植树苗的成活率。据统计,该村党员今年义务新植的树苗目前实现了棵棵成活,并且无一棵被损坏。(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